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顽强追分决胜局憾负 不放弃精神令人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4:26

视频-英锦赛丁俊晖苦战17局 惨遭马克艾伦淘汰


    搜狐体育讯 第一阶段前八局以2-6如此悬殊局数落后对手马克艾伦,每一位关心丁俊晖的台球迷们大多十分伤心地认为,按照英锦赛17局9胜制的规则,对手再赢下三局即可结束比赛,丁俊晖败局已定,已经无力回天。

  但不曾料想的是,经过了一夜休整后的丁俊晖,一切从零开始,终于打出了自己的进攻特长,前两局连续单杆78分和103分,使得马克艾伦无计可施,之后丁俊晖继续上演不可思议的绝地大反击,连追六局,将总局数追到了8-8平局,双方进行到决胜局的争夺战。

  惊心动魄的决胜局,丁俊晖虽然率先得分,但令人遗憾的是,北爱新锐却后来者居上,最终险胜丁俊晖,9-8闯进八强。

  止步本届英锦赛的八强之外,对于满怀期待渴望卫冕的丁俊晖而言,这样的成绩十分令人伤心和失望,但虽败犹荣,从2-6落后顽强追到8-8平局,丁俊晖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令人感动。

  由于12站PTC球员巡回赛给球手提供了以赛带练的好机会,本赛季的英锦赛激烈精彩程度超过任何以往赛季,从比分结果就可以看出这一事实,禁赛复出的希金斯同样在决胜局险胜格拉斯哥老乡多特,而马奎尔则以9-7将素以稳定发挥著称的马克塞尔比拉了下马。

  马克艾伦赛前在展望和丁俊晖大战时坦言,英锦赛开赛前他的成绩一直处于低谷,给他不少信心打击,在著名教练特里格林夫斯的精心指导下,他得以重拾信心,使得坚信只要坚持下去胜利一定会到来,八进四之争,马克艾伦将迎战傅家俊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感动!
成败乃兵家常事,应该看开点!
不管丁俊晖输赢,都会支持他!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