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一场惨败国米并非无收获 蓝黑三少出世未来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2月08日06:38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国际米兰已经提前出线,如果不是队内遭遇严重的伤病打击,比拉吉、恩万科沃、纳塔利诺三员小将恐怕绝不会出线在欧冠联赛的舞台上。在今天的威悉球场,国际米兰0比3遭遇惨败,但蓝黑军团三位90后小将的表现却让人感到满意。在桑顿这样的“妖童神话”倒下后,国际米兰正在涌现出新的天才少年。

  用“岌岌可危”来形容国际米兰本战前的形势并不为过,意甲赛场他们刚刚负于拉齐奥,贝尼特斯的信任度再次挑战冰点。而在世俱杯出征在即的情况下,塞萨尔、齐沃、麦孔、奥比、库蒂尼奥、萨穆埃尔的伤势又让国际米兰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客场挑战已无晋级希望的不来梅,贝尼特斯决定大胆采用新丁作战。《米兰体育报》赛前认为,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这未必不是一招妙棋,当年桑顿就是因为在欧冠赛场盯死C罗一战成名,如今这样的机会又摆在了眼前。

  在首发阵容中,我们看见了比拉吉和恩万科沃的名字。比拉吉顶替齐沃镇守左路,恩万科沃则出任后腰。下半场开始后,由于队长萨内蒂受伤,纳塔利诺也得到了亮相的机会。本赛季之前的比赛,纳塔利诺曾经2次登场,恩万科沃4次亮相,而比拉吉仅仅在对阵特温特的最后时刻出场过1次。三位新人加在一起出场次数也没有超过10次,而在欧冠这样的大场面下,他们却一同亮相。贝尼特斯的无奈之举,加速了90后三少侠的成长。

  由于齐沃重伤休战,国际米兰左路防守出现漏洞。本场桑顿要增补右翼,萨内蒂则要顶替麦孔的空缺,因此比拉吉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位出生于1992年的小将在今天打满全场,虽然防守略显稚嫩,但他卖力的表现却还是赢得了好评。和比拉吉一样的是恩万科沃,作为后腰球员,恩万科沃今天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8%,在首发球员中这个数据仅仅低于坎比亚索名列第二。此外,根据欧足联的技术统计,恩万科沃跑动距离达到11636米,而比拉吉则为11007米,两人分别排名国际米兰队内的第一和第三位。不知疲倦的奔跑弥补了小将经验上的不足。天空体育台就指出,本场的惨败并没有他们太多的责任。而《米兰体育报》则称,恩万科沃和比拉吉要远比桑顿出色。

  与不来梅的下半场比赛,萨内蒂因伤离场,纳塔利诺替补出战。在右后卫位置上,纳塔利诺的表现同样得到了认可。半场不到的时间里,他的传球成功超过83%,另外还有5次一对一对抗成功,成功率达到62.5%。和首发的比拉吉、恩万科沃相比,纳塔利诺的表现毫不逊色。尽管国际米兰惨败而归,但小将却从中得到了锻炼,这似乎并一场没有意义的胜利更加重要。

  在国际米兰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内部挖潜成为必须。贝尼特斯如今面临着信任危机,如果能够从二线队挖掘出一些潜力之星,或许西班牙人反而会得到更多的认同。即将到来的世俱杯,几名主力依然无法参赛,小将们能否有表现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