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贝帅辩称国米本不需要赢球 坎比:第二不是灾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最后一轮,晋级无望的特温特3-3逼平热刺,但国米并未笑纳荷甲冠军送上的大礼,客场0-3完败于不来梅脚下。身为冠军联赛卫冕冠军,国米全场竟只有6次射门,1次射正。贝尼特斯在赛后的言论更是让人费解,西班牙人称这原本就是一场不需要赢的比赛。

  国米上周末刚刚在客场被拉齐奥3-1击败,球队士气低落,队长萨内蒂还鼓舞队友,希望国米拿下2010年最后三场比赛(注:一场冠军联赛、两场世俱杯赛)的胜利。然而客场对阵不莱梅,贝尼特斯的首发阵容中派出比拉吉、恩万科沃两名小将,并且让第三门将奥兰多尼先发,全无客场誓取三分的架势。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明显,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世俱杯赛,所以这场比赛我派上了几名年轻球员。之前对特温特的比赛是最重要的,我们拿下了那场比赛。而今天的比赛我们并不是非赢不可,而且在热刺领先特温特之后,主动权已经完全掌握在热刺手里。”

  打完不来梅后,国米将开始备战世俱杯赛,如果无法夺得世俱杯冠军,贝尼特斯很难在国米的帅位上再坐下去。对此,贝尼特斯称:“我不认为自己的命运取决于在迪拜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希望那些伤员可以及时回归。缺少了一些受伤的球员,我们一直存在很多问题,但现在麦孔、米利托、塞萨尔都快回来了,情况会有所不同。”

  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算是国米阵中的保贝派,国米主场击败特温特的比赛,就是坎比亚索打入关键进球,之后联赛5-2大胜帕尔马,坎比亚索又为国米建功。尽管被不来梅3-0羞辱,坎比亚索还是尽量为贝尼特斯说好话:“再评论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小组第二晋级算不上是灾难,上赛季我们就是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16强,我们也都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现在我们要把精力放到世俱杯上,我们必须想下,在受伤的球员复出之后,如何重新捏合成一个整体。”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