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谏言范志毅:学普拉蒂尼 在亚足联开辟天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08日18:42


  转会:没人谈买断

  别的球员在场上练得热火朝天,王佳玉和姜至鹏却在角落里悠然地做着牵拉动作。“没受伤,要保护他们”,徐根宝轻描淡写地解释道。一名俱乐部人士补充说,“下星期吧,应该有定论,到时候再向媒体宣布吧。可以透露的是,这两人可能打包加盟的球队,主教练是熟悉他们特点的上海人。”

  这个冬天,关于东亚球员可以自掏腰包买断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新闻,让人为徐根宝捏一把汗。“你说可能吗?起码现在没有球员站出来,要自己买断合同。”徐根宝耸耸肩,“我们也研究过国际足联规则,球员要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前15天提出买断合同的要求。他们符合要求吗?”

  徐根宝也是球员出身,他明白这批队员的想法,“如果有好的地方,比如中超俱乐部,如果对方开的收入比我们高很多,我不会阻拦。球员今后的十年都需要在球场生活,都要养家糊口。”

  “现在看来,也就这么几个人转会了”,徐根宝笑言,有些人给钱都不卖,“武磊你不是说自己价值3000万元吗,现在只有300万元,我怎么卖?怎么办?接下来跟着我安心好好训练!”

  “怎么样,我这四片球场全部播上了冬季草,球网全部更换,看台座位全部粉刷,有点样子吗?”看着焕然一新的设施,徐根宝脸上洋溢着自豪。由于足协不再进行体能测试,加上中体产业上海公司撤销,原本的金山训练营不复存在,徐根宝瞄准了吸引豪强来基地集训的机会。

  不过,徐根宝最关注的还是球队能不能打出上海球迷喜欢的流畅风格。他说:“你们明年来看,我们有没有"山寨版巴萨"的味道?”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