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曼联铁腰小儿科失误自毁金身 人心尽失怎配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8:46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历史上,曼联队曾创造过许多前无古人的历史性纪录,譬如2007年起到2009年时创造的25场最长不败纪录;在此期间2008年时还留下过主场12场的连胜纪录。不过今天红魔却遗憾错过历史时刻,未能成为欧冠历史上首支以零失球纪录晋级的球队,而卡里克则成为球队金身被破的罪魁祸首。

  本轮之前,曼联队是惟一一支保持零失球记录的球队,这也意味着如果能够再度零封瓦伦西亚,那么就将创造一段前无古人的历史。对此历史标杆,弗格森是否仔细想过外界不得而知,不过从首发阵容来看,爵爷似乎有意冲击纪录,毕竟在中卫位置上弗格森摆出的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最强中卫组合。只可惜曼联后防线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卡里克本方半场中路带球拖沓,结果回传时又出现意识不明确的情况,直接被多明戈斯断下就此发动攻势,巴勃罗禁区右侧在维迪奇回追封堵不及的情况下起脚破门,英国媒体直言:这种纯粹是学徒才会犯得失误。这也是曼联队在欧冠联赛近498分钟的首粒失球,上一次攻破红魔城池的是罗本,荷兰小飞侠随拜仁慕尼黑出战1/4决赛次回合时在今年4月作客梦剧场完成得分。

幻灯:卡里克积极防守

  不过曼联队还是创造了欧冠小组赛开战连续481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之前该纪录是由尤文图斯在2004/05赛季保持的478分钟。并且6场小组赛仅失1球的表现,也让曼联成为继阿贾克斯、切尔西、利物浦、AC米兰、比利亚雷亚尔和尤文图斯(2次)之后又一支欧冠小组赛防守“一”枝独秀的球队。

  自从2006年夏天从热刺以186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后,卡里克有过闪光,但给人留下更多的印象却是状态起伏不定,特别是本赛季之初卡里克的状态更是跌入一个低谷。早就有人这样评价:卡里克是继贝隆之后又一位身披曼联战袍表现差劲的球员,贝隆至少还有技术,卡里克更糟,既没技术又没速度……。

  可就在上月底,合约至2012年就到期的卡里克还表达了想留在老特拉福德终老的念头。“关于续约谈判尚未进行,但曼联是我想留下来的地方,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喜欢以曼联球员身份所做的一切,我知道有时候有些挣扎,但作为一名球员,肯定会有起伏……。”不过球迷似乎并不买账,呼吁弗爵爷将卡里克出售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而这样的情绪宣泄今天更是达到极致。(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