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即将开战 男排主场仍在南阳体育馆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9:15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本报讯 (记者邓 放 通讯员刁良梓)12月7日,记者从南阳市体育局获悉,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于12月19日拉开战幕。新赛季河南天冠男排的主场依然是在南阳市体育馆,首场比赛他们就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

  全国男排联赛是我国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新赛季男排联赛历时4个多月,要打到明年4月10日结束。所有比赛采用主客场制,共有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八一、辽宁、复旦大学、福建与河南天冠10支俱乐部代表队参赛,进入前4名者进行主客场交叉赛,胜者间进行冠亚军争夺,负者间进行3、4名争夺,届时中央电视台将直播比赛盛况。

  上赛季获得第五名的河南天冠男排,本赛季以新队员为主,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96米,该队在技战术打法上,以快为主,前排跑动结合后排进攻,具有打法灵活,战术多变的特点。⑨6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