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 孙悦领衔战美国ABA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10:06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2011年亚洲篮球锦标赛、推动河北篮球运动水平的普及与提高,满足球迷现场观看孙悦等篮球国手的风采,经中国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河北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奥神职业篮球俱乐部将共同举办“奥神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

  第一阶段比赛将于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17日分别在河北邢台、沧州、唐山、秦皇岛和衡水等地举行。届时,孙悦将率领奥神队与来自美国ABA联赛前八名的四支球队进行12场精彩的国际篮球比赛,相信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金鑫、赵华男、李国生等奥神球员和来自美国的职业篮球明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愉悦的篮球盛宴。

  由于孙悦在广州亚运会上出色的表现,球迷将非常关注孙悦在“奥神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的竞技状况,球迷也将关注能否有更多的奥神球员入选新一届国家篮球队。

  阿迪达斯将全程赞助奥神队参加“奥神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