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绿城欲引乌拉圭三洋枪 心仪外援遭百万美金抢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15:0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这次我们挑选的外援有两到三个,都是乌拉圭。现在正在和他们商谈最后的合同,不出意外的话,圣诞节后就会来球队报到。”昨晚,吴金贵的表态让绿城球迷吃下了定心丸,“这几个老外我关注很长时间了,这次去乌拉圭专门看了他们的比赛,也和他们谈了合约。”让吴金贵有些遗憾的是,一名他看好的球员昨天刚刚被墨西哥一家俱乐部以140万美金先签走了,“好的球员很多,关键还是钱啊。”

  为了给球队物色强力外援,主教练吴金贵和总经理沈强在11月底远赴南美乌拉圭“淘货”,最终敲定了佩纳罗尔队的两名球员,他们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和进攻型前腰,毫无疑问将在新赛季增强球队的前场攻击力。已经确定的留队外援是拉米雷斯和亚当,萨比勇和马丁内斯则将走人。对于乌拉圭球员,吴金贵也很赞赏,“他们实力都很强,战术和技术都不错,人家打进世界杯前四也是有道理的。”

  对方向吴金贵推荐了一名代表乌拉圭队征战今年南非世界杯的中后场球员,这名球员一共踢了七场世界杯,表现非常不错,但此球员进攻能力一般,一心想找前场球员的吴金贵只得割爱了。由于合同还没有最终签好,吴金贵没有透露这几名球员的名字,只是表示,“我们看中的三名球员都有欧洲联赛的经历,他们在马德里竞技、皇家贝蒂斯和俄超踢过,实力都不错。而且都是中前场球员。”

  在国内球员方面,吴金贵否认了此前传说中的上海东亚队队长王佳玉,“王佳玉不在我们的引援范围”。至于其他球员,由于转会市场至今还没有打开,一切都是未知数。而是不是再为绿城引进一两名国脚,吴金贵笑着说“队里都有三名国脚了,还嫌不够啊!” (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