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NBA买下黄蜂队? 这并不是传说双方已接近签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08日10:52

  NBA从俱乐部老板手中买一支球队自己经营?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一笔即将达成的交易。据昨天美联社报道,据接近洽谈双方的消息人士透露,新奥尔良黄蜂队老板乔治·西恩已经答应把球队卖给NBA联盟,预计双方在未来几天内将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这将是NBA官方首次拥有自己的俱乐部。

  据了解,NBA联盟已经挑选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人选——来自美国职业冰球联盟明尼苏达狂野队的副主席扎克·斯伯灵,斯伯灵的主要任务除了经营好俱乐部,还要对未来可能永久收购黄蜂队的资金做出评估,这就意味着,NBA联盟的此次收购并非永久行为,更像是一次托管。

  由于收购尚未完成,NBA官方目前拒绝就此事作出评论。

  黄蜂老板乔治·西恩在去年患上了前列腺癌,据说手术进行顺利,但西恩表示,此后他将把关注的重心从篮球转移到有关癌症的慈善事业上,因此考虑出售球队。

  最初想买下黄蜂队的是拥有35%股份的小股东寇伊斯特,但双方从去年一直谈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结果,寇伊斯特最近表示,他的主要精力也已不在黄蜂身上,而是把家族事业经营好。

  尽管黄蜂队本赛季的战绩还不错,但球队的人气明显不足,到目前为止,黄蜂打了10个主场,每场平均上座人数只有13865人。而俱乐部和球馆签下的协议规定,如果球馆的平均上座率低于14735人,那么俱乐部有权终止合同,而改用其他城市的球馆作为主场。不过据了解,NBA接管之后,一个重要目标就是确保黄蜂队不会离开新奥尔良。 王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