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傅博:国足体能训练有成效 教练组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2月08日13:25

  湖北日报讯 本报海南7日电(记者蔡毅)通过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后,国足的训练情况如何?助理教练傅博表示:“作为职业球员,队员们都很投入,都很自觉。目前,教练组非常满意。”

  国家队体能训练以三天为一个周期,队员跑步的距离是从八千米到一万米再到一万两千米。在此期间,队员们的心率区间要求是175到190,这有助于提高队员们的有氧持续能力,为下一步训练的耐乳酸能力打下基础。队员之间有个体差异,因此训练情况也不一样。张琳芃每天跑步都在最前面,而一些老队员因年龄的原因,状况不是那么好。针对个体差异,教练组也要求医疗小组个别对待。据傅博介绍:“目前,国家队的后勤医疗保障团队人员充足。他们通过每天的监测,一来向教练组提供大量数据,以判断队员的训练状况和效果,二来作为个体对待的依据。应该说,这阶段的体能训练效果不错。”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