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亚冠联赛名利双收 提高球队知名度同时奖金丰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8:56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冠联赛是一项名利双收的赛事,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俱乐部球队,既可提高球队的知名度,还可获得丰厚的奖金。

  全新改造的亚冠联赛经过几年的磨合,已越来越受到各国俱乐部球队的重视,这其中除了代表一支球队的荣誉外,更吸引人的就是亚足联对参赛球队的丰厚奖金。

  根据亚足联的奖金分配规定,小组赛胜一场比赛,将获得4万美元,平一场为2万美元,而如果小组赛一场未胜,同样能获得3万美元。另外,客场比赛的球队还可获得单场3万美元的补助。也就是说,即使球队在小组赛1场未胜,也会获得总共12万美元奖金。这也是吸引各国球队要参加亚冠联赛的原因。而如果小组赛出线,16强的赢球奖金为5万美元,8强赛则为8万美元,半决赛奖金提高到12万美元。至于冠、亚军的奖金,分别是150万美元和75万美元。如果最终获得冠军,全部奖金为225万美元。

  作者:王纪强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