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英锦赛爆大冷 火箭奥沙利文首轮即遭淘汰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2月08日10:00
  斯诺克英锦赛爆大冷,奥沙利文首轮遭淘汰

  昨晨,2010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爆出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他以6∶9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宾汉姆,无缘16强。

  本届英锦赛开赛前,刚刚在超级联赛复仇墨菲夺得第九冠的奥沙利文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然而,由于此前无故放弃参加上海大师赛等多场比赛,奥沙利文收到了国际台联的多张重磅罚单。因为不满国际台联对退赛制定的制裁准则,奥沙利文甚至一度表示国际台联的这种做法是逼迫自己提前退役:“我已有了备用计划,无论是表演赛还是邀请赛今后都会考虑。”

  与国际台联闹得不可开交,奥沙利文的状态自然好不到哪去。对阵从未输过的同乡宾汉姆,奥沙利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局,最终以6∶9败阵而归。法晚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