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抽签鲁能运气不错 伊家军出线机会不小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2月08日14:31

  晨报讯 昨天16:00,2011年亚冠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鲁能和韩国的全北现代、日本黑马大阪樱花以及印尼的阿雷马分在了G组。对比四支球队的实力,应该说鲁能的分组抽签相对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鲁能向足协掌门人韦迪承诺将会打破在亚冠赛场的尴尬,“我们在2011年将把重心首先放在亚冠上。从现在开始,鲁能将重整球队,应对双线作战,力争在亚冠赛场打出好成绩,为中超正名的同时为国争光。”如今看来,鲁能有望在新赛季亚冠有所突破。

  从小组对手来看,全北现代是最大劲敌。上赛季他们和长春亚泰一组,结果主客场双杀亚泰。至于大阪樱花,则是上赛季J联赛的最大黑马,虽然上半程表现不温不火,但在走了21岁的香川真司后,大阪樱花连续取分,并最终力压鹿岛鹿角挺进亚冠赛场。此外,鲁能将再次和印尼冠军联赛球队交手,2009年客场被斯里维加亚逆转无缘出线,这次他们将对阵印尼冠军阿雷马。

  对于鲁能来说,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应该说以鲁能现在的实力,对阵这两支球队并不会处于下风。尤其是对阵大阪樱花这支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鲁能有望拿下4分,这样一来小组赛出线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开始阶段正是鲁能磨合的阶段,连续输球也是情有可原。上赛季联赛结束,鲁能是中超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也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一旦下赛季开始前再引进几名强援,鲁能完全可以突破小组赛。

  附中超四队亚冠抽签结果:

  E组:济州联、墨尔本胜利、大阪钢巴、天津泰达

  F组:杭州绿城、首尔FC、附加赛胜者、名古屋鲸八

  G组:大阪樱花、山东鲁能、全北现代、阿雷马

  H组: 悉尼FC、天皇杯冠军或鹿岛鹿角、上海申花、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