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与黄希扬正式签约 球队冬季引援揭序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8日14:47
黄希扬加盟河南建业
黄希扬加盟河南建业

  人民网12月8日电 今天,河南建业俱乐部对外宣布正式和黄希扬签约。俱乐部表示已于今天早上在重庆就黄希扬转会一事同重庆力帆俱乐部和黄希扬本人达成一致,双方已正式签约。

  河南建业去年就对黄希扬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去年本来有机会签下黄希扬,但是重庆力帆被升级后转会一事只能作罢。

  本赛季,重庆力帆再次降级,俱乐部开始清洗队员,十余名主力球员被挂牌出售,队长黄希扬便是其中之一。作为重庆力帆中场绝对核心,黄希扬进入转会市场,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兴趣。最终,河南建业如愿签下黄希扬。据悉黄希扬和河南建业签了三年工作合同,转会费约为300万人民币。

  黄希扬简介:

  籍贯:重庆

  生日:1985年6月14日

  身高:178cm

  场上位置:中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