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里斯女友性感 酒吧情缘证明NBA还有爱情(图)

哈里斯和女友艾伦的恋情惹人羡慕
1/15

哈里斯和女友艾伦的恋情惹人羡慕

2010年12月08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德文-哈里斯因为曾经作为易建联的老大而被中国球迷广为熟知,如今易建联改换门庭去了奇才,哈里斯在中国依然有着不小的知名度,原因除了小哈贵为全明星之外,哈里斯的性感火辣的女友艾伦也为其赚足了眼球。

  关于艾伦和哈里斯的相逢,还有一段故事。2004年,就在梅格安·艾伦打算和前男友结婚前的一个月,她发现了对方对自己不忠,于是伤心的梅格安搬到了达拉斯。在那里,她有两份工作——夜总会招待以及给花花公子当拍摄模特。2008年的一天夜晚,就在梅格安在酒吧工作时,当时还在小牛效力的哈里斯与自己的队友推门而入。很快,两人认识了,并且坠入了爱河。两年间他们一直约会,并且见了对方的家长,尽管梅格安的祖父母对哈里斯有些不满,但双方最终依旧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9年,热恋中哈里斯和艾伦都迎来事业的巨大成功,转会至篮网的哈里斯成为NBA东部全明星成员,而艾伦则成为达拉斯一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每天晚上负责介绍当地的情致风物,有趣的是,艾伦工作的地点还在那家酒吧,那个她和哈里斯相遇的地方。

  2009年,艾伦曾随哈里斯一起来到中国参加NBA中国赛,那时候,美丽的艾伦就吸引不少中国媒体的关注。如今,两人虽然是异地恋,都有自己的事业需要经营,但这对恋人已经成为了NBA中人人羡慕的情侣,尤其是在NBA如今“爱情童话破灭”的情况下,时空无法阻挡的爱恋更加让人值得艳羡和祝福。(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