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哄抢京陕意中人:只要辽足肯卖 多少钱都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08日15: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8日沈阳报道) 辽足本赛季重回中超,于汉超、杨旭、张鹭、杨善平、丁捷、陈星等一干中坚力量破茧而出,他们也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于汉超是中超豪强最为垂涎的一名球员,广州恒大已经开出天价向辽足求购这名当红国脚。

  辽足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打得风生水起,一度很有希望获得亚冠名额,其中于汉超功不可没,他在边路的突袭成为辽足最主要的进攻手段。联赛结束后,于汉超吸引了来自陕西、广州恒大、北京国安、浙江绿城等多家俱乐部的垂涎,其中广州恒大的追求最为迫切,他们已经直接向辽足询价。

  恒大对于于汉超志在必得,他们要求辽足报价,只要辽足承诺卖人,不管多少钱他们都将把于汉超摘下,这样的气势在如今的中超可谓十分罕见。广州恒大收购张琳芃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200万,相信收购于汉超的价格只高不低,如果辽足松口甩卖于汉超,那他很可能成为今年的联赛标王。

  辽足俱乐部承认确实有很多俱乐部对于汉超感兴趣,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我们有几个队员确实不错,也有人在打听他们的情况。我们辽足今年刚回到中超,我们还是希望球队稳定为主,换句话说就是老板还是想好好干下去,我们不会再走过去卖血求生存的老路。”言外之意,包括于汉超、杨旭在内的几名核心球员都是非卖品。

  黄雁表示有信心留住几名核心球员,他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辽足去年跟大部分球员都签订了长期合约,于汉超签订了一份3+2的合同,3年保障性合同期满之后,辽足还有一个两年的优先续约权,这份合同也成为于汉超转会的最大障碍。黄雁说,“对于自由转会制度,我们早就有所准备,跟球员签订长期的合同就是为了防止俱乐部利益受到损害。”

  从现在的形势看,恒大虽然咄咄逼人,但是辽足似乎无意甩卖于汉超,黄雁曾经开玩笑说,“如果有人一亿元收购于汉超,那我们肯定卖,问题是谁也不会做这样的冤大头……”恒大一向行事出人意表,他们是否会开出一个令辽足砰然心动的价格呢?现在还很难说,此事存在一定变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