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上海申花

亚冠分组李玮峰再碰申花 杭州绿城形势最为艰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8日16:29

  本报讯(记者陈赢刘大伟)2011年亚冠分组抽签仪式昨天在吉隆坡举行,中超四强各归其位,引人关注的是,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再次与老东家上海申花队遭遇。

  参加2011年亚冠联赛的球队,被分成东西亚两个区展开角逐,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代表中国出战的是2010年中超前四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从中超4强的分组形势来看,山东鲁能的出线前景最为有利,小组中全北现代实力较强,大阪塞雷佐是以日本J联赛升班马的身份晋级亚冠,印尼冠军阿雷马更是东亚区最弱球队。其他3支球队的分组形势则相对严峻一些,天津泰达将遭遇K联赛亚军济州联、澳大利亚亚军墨尔本胜利以及老牌强队日本大阪钢巴;上海申花抽到了水原三星,李玮峰也再度获得了反戈旧主的良机,日本的天皇杯冠军和澳大利亚的悉尼FC也不容小觑;杭州绿城的形势则最为困难,这支亚冠新军将遭遇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及资格赛球队(几乎肯定是阿联酋阿尔艾因),出线希望也最为渺茫。2011年亚冠联赛将于2011年3月1日开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