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甲颁奖礼大罗携爱妻抢镜 MVP得主被装箱

罗纳尔多荣获传奇巨星奖
1/24

罗纳尔多荣获传奇巨星奖

2010年12月08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上周末,2010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闭上帷幕,在收官战中,之前领跑的弗鲁米嫩塞全取三分最终锁定冠军,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仅一场平局收尾,外星人与冠军失之交臂。尽管未能兑现当初向球迷许下的夺冠诺言,但职业生涯充满传奇色彩的大罗依然是备受追捧的明星。昨晚,在巴西足协的精心策划下,本赛季巴甲各项最佳奖项的颁奖仪式隆重举行,罗纳尔多荣获了传奇巨星奖。

  颁奖典礼上,本赛季巴甲冠军弗鲁米嫩塞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该队的拉马略与孔卡分获最佳主帅与最佳球员殊荣,在联赛射手榜上以23球排名第一的格雷米奥前锋约纳斯获得银球奖。桑托斯新生代天才前锋内马尔荣膺最佳前锋奖,同时他还当选最佳新人。而同为大罗队友的另一位37岁的桑巴巨星老将罗伯特-卡洛斯则当选联赛最佳后卫,帮助克鲁塞罗获得联赛亚军的法比奥成为联赛最佳门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