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艳茹落选女足名单 李霄鹏:让老队员休息一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8日16:3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被誉为“小孙雯”的徐媛和老将刘华娜没有进入大名单。亚运会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放到替补席上的张艳茹落选,成为焦点人物。主教练李霄鹏解释说:“主要想让老队员休息调整一下,再看看年轻球员。”

  此前两年,张艳茹一直是女足的一号门将,每次集训她都必然入选。近两年的大赛,张艳茹也一直是稳定的一号门神。她绰号“三毛”,更有“扑点球专家”的美名。然而在广州亚运会上,随着20岁的美女门将张越异军突起,张艳茹沦为了替补。和张艳茹相比,张越身材高大消瘦,门前控制范围广,这也是李霄鹏最为欣赏的一点。

  对于张艳茹等老将落选的原因,李霄鹏解释说:“不少老队员都连续参加集训了,身体都比较疲劳,而这次集训时间也比较短,主要目的是挑挑球员。”

  12月12日至22日,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