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海选优秀队员 杜丽入围奥运集训名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8日17:29

  华奥星空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击队为备战伦敦奥运会“海选”优秀队员,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选手抵达北京,他们将为入选国家队而努力。

  而根据选拔方案,杜丽、陈颖等北京奥运冠军自动进入伦敦奥运周期集训名单,但两人是否复出还未得到证实。

  中国射击队近来成绩不算理想,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中获得21枚金牌,比上届少了6枚,其中在气手枪等传统优势项目中遭受韩国选手冲击,赛后总教练王义夫表示,要好好总结改进。而此次的“全国海选”是中国射击队为备战伦敦奥运会设立的新方案,在北京奥运会周期中并未采用。

  步手枪队选拔赛将于北京射击场进行,10日开始比赛,进行男子10米气步枪、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10米气手枪、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25米运动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男子50米手枪慢射共9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6个名额,如有免选人员的项目录取名次递减。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因为此前成立了专项班,故不参加本次选拔赛。

  而飞碟队则将在15日至20日在上海进行选拔,选拔项目为男子飞碟多向、女子飞碟多向、男子飞碟双多向、女子飞碟双向和男子飞碟双向五个项目。男子项目每个项目录取前6名,女子项目录取前10名,如果有免选人员的项目,录取名次递减。

  根据选拔方案,杜丽、庞伟、陈颖、郭文珺等北京奥运冠军将免选获得资格,但杜丽、陈颖能否复出目前还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除奥运冠军外,为中国提前获得伦敦奥运会席位的朱启南、易思玲、李亚军、刘英姿、胡斌渊等队员也免选进入集训队。同时获得免选资格的还有潘强、莫俊杰、李越宏等,他们在今年的世界杯和亚运会比赛中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