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米兰只需补强一位置 冬季或保持原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18:14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本赛季签下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之后锋线实力大增,目前红黑军团也以3分优势在意甲联赛中领跑,球队的投资得到了很好的回报。但是由于老将因扎吉左膝十字韧带断裂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而帕托也多次受伤仍未复出,锋线上只剩下三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眼见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红黑军团只会考虑引进一名前锋,不会在其他位置上进行补充。

  “1月份赛事密度很大,我们很需要帕托的回归。”加利亚尼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说道。“赛季开始时我们拥有五名世界级前锋,但目前有两人受伤。”

  “皮波(因扎吉)只有在赛季结束时才可能复出,我真心希望他一切顺利。”

  “我们唯一想要填补的就是皮波留下的空缺。要在米兰踢球不是那么容易,因此我们才需要寻找一名冠军球员。”

  “眼下我没看到有太多选择,但是我们可以再等等。要么就签一名前锋,要么球队就保持原样。”(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