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日巡新闻 > 2010凯美瑞精英邀请赛 > 凯美瑞赛最新动态

凯美瑞邀请赛登陆海南 高手云集再襄高尔夫盛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19:23

  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0凯美瑞邀请赛”继今年7月在珠海圆满举行首战比赛之后,将于12月10日至11日在海南省海口美兰高尔夫球会再次擂响战鼓。本次比赛将采用最佳球位的赛制,角逐两轮。届时,来自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共计十三名优秀职业球手将和凯美瑞车主们同台竞技。一场高尔夫“家”年华即将欢乐上演。

  追求卓越、力求完美一直是凯美瑞的品牌精神。多年来,凯美瑞汽车保持了中高级轿车标杆车型的地位,同时更为凯美瑞车主们逐渐建立和完善了“家”的服务概念。在7月的凯美瑞配对邀请赛上,凯美瑞车主们和来自世界级巡回赛的职业球手们不仅是对手,更在比赛中成为了切磋球技、交流感受的朋友。很多参赛选手在赛后表示:凯美瑞邀请赛让高尔夫之“家”的感觉更强烈了。

  12月10日,凯美瑞配对邀请赛将再次拉开序幕。日本常青级球手野口裕树夫以及日本3位职业球手将领衔众多职业好手和凯美瑞车主再叙高球缘。在2008年赢得麓山锦标赛的台北球手蔡启煌也将在赛季末抽出时间来参赛。中巡赛冠军球手丘志峰和2010年中国职业考试冠军张萌也将悉数登场。中国女子职业顶尖球手杨红梅、李维、黄萍、王纯、尚林艳、栾小杰也将亮相本届凯美瑞邀请赛,和众车主一争高下。王纯、尚林艳曾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赢得冠军,可谓配对赛高手。

  近年来,“配对赛”的形式越来越受到职业球员和业余球手的喜爱。在7月的凯美瑞邀请赛珠海站比赛中,近百位凯美瑞车主向世界级的职业球手们发起了挑战,酣畅淋漓地体验了职业高尔夫的魅力。赛后,不仅参赛的球友们表示意犹未尽,更多的车主纷纷表达了希望能够参与其中的意愿。无疑,凯美瑞配对邀请赛海口美兰之战将继观澜湖明星配对赛之后,再一次掀起海南高尔夫高潮。

  本次比赛特别选择了刚落成不久的海口美兰高尔夫球会。看似平坦的球场具有浓郁的湖景风格,但也正是因为这份迷人的水景,球场才更具挑战性。以完美为目标、在进步中不断挑战自我,这不仅是高尔夫的运动精神,也是凯美瑞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因为这份共同的追求,拥有凯美瑞轿车的社会精英人士们越来越多地爱上了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广汽丰田凯美瑞的高尔夫“家”年华也因此越来越兴旺。

  凯美瑞是车主的家。这是广汽丰田凯美瑞多年来努力做的事。除了保证座驾的安全、环保和健康,凯美瑞也一直向车主们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12月10日,顶级职业球员将和凯美瑞车主们在海口美兰再聚首。参加过7月珠海站的车主们可以把巩固了几个月的球技派上用场,再度和职业球员一较高下;更多的球友可以获得全新的职业高尔夫体验,为自己的球技在2011年实现飞跃奠定基础。没有什么可以比和职业高手同场竞技更让业余球友神往了。

  作为凯美瑞配对邀请赛的赛事推广运作机构——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ISM公司) 致力于商业化、专业化和娱乐化的赛事运作模式。在ISM公司执行董事郑军先生的多方运作和努力之下,凯美瑞邀请赛在2010年诞生。这项赛事不仅为中国职业球手提供了和国际球员交流的机会和更广泛的舞台,同时也很好地体现了广汽丰田为凯美瑞车主营造的“家”的氛围;更重要的是,更多球友通过比赛接触到了职业高尔夫、了解了职业高尔夫球员,这对于高尔夫文化的传播和普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