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日巡新闻 > 2010凯美瑞精英邀请赛 > 凯美瑞赛相关资料

2010凯美瑞邀请赛海口聚首 选择球位赛特别规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19:28

    搜狐体育讯 1. 选择球位赛每队四名队友,每位队友都须从各洞发球区各发一球,然后选择他们发球后所认为最好的球位,并以球座(梯)或球标标示该球位。而该球之球主应先打他的下一打击。此外,各组中每位队友所发之球在比赛过程中至少应被选择二洞。

  2. 在果岭通道,其余队友得拿起他们的球,并将他们的球轮流从该标示球位一支球杆长度内(不更接近球洞)置放,然后打他们的下一打击。在该洞剩余之赛程中,每一打击皆应遵循以上之程序,包括推球。而在球洞区(果岭)上被选择之球的球位也应标示之。

  3. 在球洞区,其余队友须在该标示球位3吋内(不更接近球洞),置回他们的球再推球。各队第一位将球打进洞之队友的杆数即为该队在该洞之杆数。

  4. 如一队在某一洞所选择之球位于障碍区内、粗草区(rough)或出界,该队其余队友不得在该障碍区外、或该粗草区外、或界内置放他们的球,即使是在一支球杆长度内。

  5. 男性队友业余者从蓝梯发球,但职业球员应从黑梯发球,而女性队友则都从白梯发球。

  6. 各队记分卡上只纪录各洞应被计算杆数之队友在该洞之杆数,并记录在该名队友之字段上。

  7. 比赛结束,各队总杆最低之队即为比赛之优胜队,如有二队以上同杆数时,按记分卡上第18洞逆比各洞杆数直至分出胜负止;如仍无法分出胜负时,以抽签决定之。其余名次采并列方式。

  8. 各队之职业球员须对该队之记分卡负责记录及签名。

  * 高尔夫比杆赛之规则只要不抵触上述特别规则,仍适用之。

  而对规则之诠释必须由委员会处理或解决。

  组委会竞赛委员会敬启

  2010年12月06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