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热刺争抢范博梅尔 锋线王牌力挺蓝月亮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曼城的不差钱在黑白江湖是有名的,所以每每转会窗口开启之前,与天蓝军团传绯闻的球星就不绝于耳。据《镜报》透露,荷兰大将范博梅尔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明年6月就将到期,曼城希望将这名宝刀未老的悍将带到市政球场,不过托特纳姆热刺也加入了这场球星争夺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尽管范博梅尔已经33岁,但他在中场的组织和调度能力依然风采不减当年,拜仁慕尼黑能在上赛季荣膺双冠王,荷兰悍将功不可没。2006年转战拜仁慕尼黑以来,范博梅尔在德甲好莱坞的地位一直相当稳固,但本赛季不合时宜的受伤却成为了他拜仁生涯的转折点。伴随着季莫什丘克的爆发,范博梅尔被挤上了替补席,对于习惯了打主力的荷兰人来说,这样的境遇显然是他难以容忍的。

  “我当然希望与拜仁慕尼黑续约,不过到其他联赛打拼也不错。一些来自中东和美国大联盟的球队都希望我加盟,但我还是想在顶级联赛效力,我希望参加2012年欧洲杯,我想随球队登上欧洲之巅。”谈及自己的未来,范博梅尔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镜报》称曼城和热刺都有意引进范博梅尔,曼奇尼希望荷兰人能够与他的同胞德容组成黄金搭档,雷德克纳普则认为范博梅尔的经验正是年轻的热刺队所缺乏的,谁能在这场球员转会暗战中成为赢家,现在还不好说。

  曼城上次赢得重要锦标还得追溯到40年前,天蓝军团在那一年赢得了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976年的联赛杯则是曼城最近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时至今日,该队已经近35年未能染指任何荣誉。本赛季曼城有望在欧洲战场再度闪光,杀入欧联杯32强的英超新贵是冠军热门之一。除此之外,曼城还将目标锁定了足总杯,在英超赛场蓝月亮也有机会,16轮联赛战罢,曼奇尼的球队只落后排名榜首的阿森纳3分。在曼城锋线王牌特维斯看来,只要球队能够先拿到一项冠军,其他的奖杯将接踵而至:“我们需要先确保一项冠军,我们正在为这样的目标奋斗,之后很多冠军都会陆续到来。3年前曼城还是英超的一支中下游球队,但现在我们却排名联赛前四,最近几年间球队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大家必须保持耐心,毕竟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一支伟大的球队也需要时间成长。”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特维斯如是说。

  特维斯看好曼城夺冠,但近来球队的更衣室问题却成为了媒体谈论的焦点。上轮联赛曼城1-0力克博尔顿,终场前1分钟被换下的特维斯在场边和曼奇尼打起了口水仗,巴洛特利和博阿滕在上周的训练中也险些大打出手。特维斯本赛季被任命为曼城队长,他透露自己和前队长科洛-图雷常常交谈:“我告诉他我对曼奇尼的决定感到惊讶,我明白那种感受,队长袖标被剥夺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既然我成为了球队的新队长,我就必须进入角色,在场上场下都起到表率作用。”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