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贾克斯锋霸欲离队遭哄抢 米兰双雄PK红军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23:00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后,人们都在预测作为少有的流落在四大联赛之外的顶尖锋煞,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会落户哪里。但是2010年已经走到年终岁尾,世界杯红人依旧留守在阿贾克斯。但是现在,契机或许已经到来了。2天前,阿贾克斯宣布马丁-约尔从主帅位置离任,弗兰克-德波尔接替其出任代理主教练。约尔离队的原因昭然若揭,球队战绩差。上赛季的阿贾克斯最终以联赛亚军身份杀入欧冠,但是本赛季迄今为止,这支荷兰传统豪门的联赛排名在四名开外,欧冠小组赛被米兰和皇马完全压制。下个赛季,人们是很难再看到这支4度问鼎欧冠最高荣誉的球队在欧洲最高级别俱乐部赛事中亮相了。主帅走了,主将离队还会远吗?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日前,有媒体爆出猛料,苏亚雷斯也不想在处境窘困的阿贾克斯继续待下去了。乌拉圭人提出了离队申请。这显然是荷兰豪门不愿意看到的,但却是国外猎奇期盼的。据悉,眼下AC米兰、国际米兰和利物浦都非常想得到这位出色的锋线杀手。苏亚雷斯一旦自己表达出离队意愿,阿贾克斯俱乐部自然是风吹草动。据悉,利物浦已经对阿贾克斯开出了报价,霍奇森为乌拉圭人开价1500万欧元。很显然,这样的价格并不性感,阿贾克斯现在战绩不堪入目,起码得在资金上赢得足够的主动权。事实上,英超除了利物浦,热刺也对其虎视眈眈。英格兰《每日邮报》日前就披露到,热刺在看中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锋霸略伦特的同时,也将目标转向了在世界杯上大红大紫的荷甲妖刀苏亚雷斯。后者的估价在2000万英镑上下。热刺眼下可是一支食欲大增的球队,欧冠赛场攻击力让皇马巴萨曼联都感到恐惧。眼下还欲吃进前锋。

  而在意甲豪门方面,米兰双雄都希望引进苏亚雷斯,而且很难说谁更渴望乌拉圭前锋。国际米兰眼下的境况已经不堪入目。今晨的欧冠小组赛末轮,0-3惨遭不来梅屠戮。虽然说国米有些心不在焉,但是本赛季以来,蓝黑军团的攻击力一直备受诟病。此前为贝尼特斯遮羞的埃托奥,现在也逐渐哑火。更别谈迭戈-米利托等人了。国米求购苏亚雷斯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贝尼特斯的球队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而红黑军团也同样求贤若渴。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还未关闭的时候,米兰就对苏亚雷斯进行过问价。当时的米兰还没有将荷兰射手亨特拉尔送到沙尔克,因为希望用他交换苏亚雷斯,或者直接1500万欧元搞掂,但是这个方案遭到了阿贾克斯的拒绝。随后,罗比尼奥的表现不稳定时,苏亚雷斯再次与米兰扯上了关系。后者是一名出色的二前锋,米兰现在拥有伊布这样一个箭头,因此苏亚雷斯的到来将是一个强力助推。另外,小罗与米兰似乎缘分已尽,而罗比尼奥的状态时隐时现,并不十分靠谱,到是乌拉圭人可以胜任锋线多个位置,与米兰有着很好的融合性。上赛季,苏亚雷斯的进球效率为场均进球超过1球。在荷甲已经逐渐难有再大的出路的时候,苏亚雷斯本人自然希望加盟一支可以提供更大舞台的豪门。这家俱乐部会是哪里呢?

  (搜狐体育 矿工)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