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后防核心伤愈或参加亚洲杯 日本主帅赴欧邀海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传出消息,1个月前在训练时左膝受到严重撞击的日本国家队后防核心,横滨水手队队长中泽佑二即将伤愈。日本方面也基本确定了这位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将代表日本男足出征明年1月的卡塔尔亚洲杯赛。

  早在今年11月11日,中泽佑二在横滨水手队的一次队内训练中与队友发生碰撞,导致左膝严重受伤。这也给刚刚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伤病痛苦的后防领袖又一次沉重的打击。中泽佑二在训练中受伤以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过精密的诊断,医生最终确诊为左膝内侧韧带损伤,需要6周左右时间康复。日本上下十分关注中泽佑二的伤势,由于明年1月亚洲杯即将开打,他若无法登场,这对于扎切罗尼的日本队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然而,中泽佑二的恢复极为神速。最近一段时间,中泽佑二对于自己的伤情表现的非常乐观,他在接受《日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现在都能跑了,根本不用担心我的伤情。我的状态很好,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可以立刻投入训练。”

  中泽佑二的康复对于日本队是个利好消息。因为他在南非世界杯赛时的中后卫搭档效力于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的田中斗笠王由于右腿伤势未愈没能入选扎切罗尼的50人大病单。中泽佑二因为在手术后恢复良好得以入选。此外,在扎切罗尼的50人大名单中,还有11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其中有在世界杯大放异彩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悍将本田圭佑、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长谷部诚、切塞纳中场裕长友及蒿俊闵队友沙尔克04主力后卫内田笃人等。

  近期,扎切罗尼一直在欧洲停留以说服在欧洲效力的日本国脚参加卡塔尔亚洲杯,若如其所愿,亚洲杯上的日本队定将十分强大,已经3获亚洲杯的他们也盼望将第4冠收入囊中。(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