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俱杯-阿联酋冠军3-0胜 亚洲德比胜者将战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2: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在2010年世俱杯揭幕战中,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队3比0击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赫卡里联队,下轮他们将遭遇亚冠冠军韩国城南一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与国米交手。第40、43和72分钟,胡戈、巴亚诺和阿卜杜拉希姆各建一功,为东道主锁定胜局。

  世俱杯是由各大洲冠军参加的一项赛事,本届杯赛共有7支球队参加,首轮比赛由东道主球队阿尔瓦赫达对阵大洋洲冠军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赫卡里联队。双方的胜者将和亚冠联赛冠军韩国城南一和队展开交锋。

幻灯:亚洲球队取得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由阿联酋阿尔瓦赫达首先开球。第4分钟,塞尼比亚乌库拉右路传中,杰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塞尼比亚乌库拉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球又被门线前的后卫挡出。第7分钟,萨义德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10分钟,埃尼加左路斜传转移,法阿罗多的垫射被门将没收。

  第14分钟,巴亚诺接应同伴斜传后射门,球被门将挡出。第15分钟,巴亚诺再次获得机会,但是他在禁区右侧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0分钟,赫卡里联队展开反击,但法阿罗多过于心急,他的远射没有什么威胁。第23分钟,胡戈左侧角球传中,但马格拉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25分钟,萨义德禁区内的包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胡戈开出角球,马格拉奥再次抢到落点,但他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阿尔瓦赫达打出精彩配合,巴亚诺中路直塞,马塔尔突入禁区左翼低射,球稍稍偏出远角。第34分钟,杰克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塞尼比亚乌库拉远射打高。

  第40分钟,阿尔瓦赫达右路传中,哈马迪禁区内回做,胡戈跟上大力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底角,阿尔瓦赫达1比0领先赫卡里联队。仅仅三分钟之后,东道主球队卷土重来,巴亚诺接应马苏德传球后在禁区右角上低射,球从近角钻入网窝,阿尔瓦赫达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48分钟,马塔尔在塔马尼萨乌出击之前推射空门,巴亚诺远点包抄空门可惜慢了半步。第55分钟,巴亚诺的背身直传球死开赫卡里联队的防线,但随后哈马迪的抽射被门将封堵。第63分钟,阿尔瓦赫达用阿卜杜拉希姆替下表现出色的马苏德。第71分钟,巴亚诺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72分钟,胡戈左路传中,赫卡里联队后卫头球解围虽然蹭到,但却未能将球顶出,后点的阿卜杜拉希姆轻松头球攻门命中,阿尔瓦赫达3比0领先。随后,阿尔瓦赫达用迪亚拉替下巴亚诺。第74分钟,迪亚拉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稍稍打偏。五分钟后,赫卡里联队用汉斯替下埃尼加。

  第82分钟,杰克禁区外的远射直奔死角,球被阿尔霍萨尼扑出底线。一分钟后,阿尔瓦赫达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梅尔替下了马塔尔。第84分钟,赫卡里联队后卫解围失误,但是迪亚拉没有做好准备,球被他挡出底线。第89分钟,迪亚拉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最终,阿尔瓦赫达3比0轻取赫卡里联队。

幻灯:开幕仪式精彩纷呈

  双方出场阵容:

  阿尔瓦赫达(4-4-2):40号阿尔霍萨尼/15号马苏德(63分钟,24号阿卜杜拉希姆)、28号艾哈迈德、21号萨义德、36号伊斯梅尔/23号海达尔、80号胡戈、6号马格拉奥、26号哈马迪/9号巴亚诺(73分钟,20号迪亚拉)、10号马塔尔(83分钟,39号阿梅尔)

  赫卡里联队(4-4-2):1号塔马尼萨乌/2号奥莫基里奥、25号辛格、19号乌派加、28号法阿罗多/16号塞尼比亚乌库拉、21号蒂瓦、12号穆塔莱、6号埃尼加(79分钟,14号汉斯)/17号杰克、10号瓦卡塔莱萨乌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