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精彩图片 > 陈镜开告别会举行

陈镜开追悼会数千民众自发送行 马文广送上挽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9日02:05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下午,中国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举重名宿陈镜开的追悼会在广州银河公墓10号厅举行。数千民众自发送行。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携男女举总教练陈文斌、马文辉,以及曹磊、龙清泉和张国政三位奥运冠军等人前往送行。

  马文广撰写的挽联悬挂于陈镜开的遗像上方。“上面是一个开字,下面写有中国力量之先。开代表陈镜开,同时也指他开创了中国力量的先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马文广解释了挽联的涵义。

  马文广介绍,前往广州吊唁的队伍中除了奥运冠军以及国家队的教练,还包括中国举重队三代领队。“我们希望能够把国际举联、亚洲举联、中国举协以及举摔柔中心的关注传达给他们的家人。”马文广说。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