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请陈奕迅写求婚歌 林丹或伦敦奥运前迎娶谢杏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9日03:24

  信息时报讯 刚于广州亚运会实现“金满贯”的“超级丹”林丹昨日亮相于香港羽毛球公开超级赛,近来心情大靓的林丹轻松向媒体透露自己正为与女友谢杏芳的婚事“努力中”,直言目前是时候将羽毛球事业与家人画上等号,再次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

  取下“金满贯”的林丹可谓威尽羽坛,不过27岁的他依然未言退役,直言“退役是很遥远的事”之余,同时亦将目标剑指2012年伦敦奥运。

  事业家庭一样重要

  专心事业的林丹昨日透露于备战奥运项目中加入了新目标:“现在对我来说,我的生命中不只是羽毛球,以前的我为了打球牺牲了很多与家人、女朋友及朋友一起的时间,现在我觉得有需要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羽毛球与我的家人画上一个等号。”林丹更扬言会于伦敦奥运前努力,“我不会因为备战奥运而推迟了婚事,现在的我已经历了很多,我知道怎样去做每一件事,所以奥运前我也会考虑结婚,现在正在努力中。”

  对于结婚的形式,贵为万人迷的“超级丹”希望一切不用太铺张:“如果要结婚,我当然希望婚礼隐藏一点好点,这些都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当然希望如一般人一样去举行,不是希望被外界炒作。”虽然婚礼筹备言之尚早,不过日前林丹与陈奕迅齐齐出席国家羽毛球队与非凡中国体育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丹直言希望对方为自己作歌,向女友谢杏芳求婚之用。

  今后有选择地接拍广告

  另外,将出战香港公开超级赛的林丹,首圈将对战丹麦的约根森,他直言于上周中国公开赛因征战连连退赛后,状态稍为回复,希望能于香港站坚持到最后:“上周五退赛至今都有四天,当然状态会好一点,但还不是最佳水平,上届我于香港站亦因伤退了赛,故特别希望今次走远一点,坚持到后面的赛事。”他亦表示近日频接广告令他大感吃力,牺牲不少比赛后陪家人、女友的时间及出席赞助活动,故日后仅希望接拍一些关于羽毛球及运动等有意义的广告。

  钟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