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欧冠-里贝里2球拜仁3-0小组头名 罗马平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5:35
里贝里梅开二度拜仁3-0 罗马1-1战平出线
视频:里贝里梅开二度拜仁3-0 罗马1-1战平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交锋,其中在E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巴塞尔。上半场,里贝里首开纪录,很快季莫什丘克扩大比分,帮助拜仁2-0领先巴塞尔。下半场里贝里再入一球,帮助拜仁3-0锁定胜局。本轮过后,拜仁积15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欧冠淘汰赛,罗马则以小组第二紧随其后出线,巴塞尔只获得欧洲联赛的资格。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本场比赛,拜仁依旧排出4231阵型,罗本、奥利奇、巴德斯图贝尔和克洛泽继续因伤缺阵,小将克拉夫特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季莫什丘克和布雷诺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穆勒和里贝里担任边前卫,克罗斯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戈麦斯一人突前。巴塞尔则以442阵型出战。

幻灯:拜仁破门里贝里单拳庆祝 球迷铁门外看球

  开场之后,巴塞尔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4分钟,弗雷接施特雷勒妙传在禁区内劲射打高。第7分钟,雅皮禁区线上劲射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沙奇利接弗雷直塞禁区内右脚抽射,克拉夫特将球挡出。11分钟,拉姆右路传中,里贝里禁区内甩头攻门顶高。

  16分钟,克罗斯接里贝里分球左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25分钟,范博梅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拉姆送出妙传,戈麦斯禁区内右脚劲射偏出。28分钟,克罗斯25码外远射被科斯坦佐挡出底线。31分钟,弗雷突入禁区射门被克拉夫特扑出底线。

  34分钟,施特雷勒接沙奇利直塞球一脚劲射被克拉夫特挡出。35分钟,拜仁终于取得进球,孔滕托突入禁区在皮球将要出线之际将球抢下,并迅速传到里贝里脚下,法国人轻松劲射空门得分,帮助拜仁主场1-0领先巴塞尔。

  很快拜仁卷土重来,37分钟,戈麦斯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戈麦斯头球摆渡到季莫什丘克脚下,后者门前3码处右脚推射破网,拜仁2-0领先巴塞尔。41分钟,克罗斯远射打偏。1分钟后,里贝里禁区外劲射偏出。4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穆勒妙传在禁区弧顶处劲射被科斯坦佐挡出。这时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巴塞尔用哈卡换下施特雷勒。4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劲射被科斯坦佐挡下。50分钟,穆勒突入禁区分球到中路,里贝里跟上右脚抽射破网,拜仁3-0领先巴塞尔。

  5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半高球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哈卡的射门也未能打正。随后巴塞尔用阿尔梅拉斯换下卡布拉尔。57分钟,孔滕托门前近距离包抄被科斯坦佐挡出,施魏因斯泰格跟上补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卷土重来,但他的射门依旧未能打正。

  61分钟,哈卡远射高出横梁。6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脚劲射被科斯坦佐挡出。随后拜仁用大阿尔滕托普换下克罗斯。70分钟,阿尔梅拉斯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射门打高。1分钟后,因科姆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后卫挡出。73分钟,弗雷飞铲孔滕托,被黄牌警告。

  75分钟,巴塞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特姆博换下沙奇利。77分钟,范博梅尔接戈麦斯妙传一脚劲射被科斯坦佐挡出。1分钟后,里贝里开出角球,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出。80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81分钟,拉姆突入禁区劲射被科斯坦佐倒地扑出,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内补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86分钟,斯托克禁区外大力劲射被克拉夫特扑出。90分钟,戈麦斯禁区前射门打飞。最终,拜仁也将3-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拜仁出场阵容(4-2-3-1):35-克拉夫特/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2-布雷诺、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 68’)、25-穆勒/33-戈麦斯

  巴塞尔出场阵容(4-4-2):1-科斯坦佐/20-萨法利、28-费拉蒂、19-阿布拉哈姆、22-因科姆/10-雅皮、24-卡布拉尔(15-阿尔梅拉斯 55’)、14-斯托克、17-沙奇利(30-特姆博 75’)/9-施特雷勒(34-哈卡 46’)、13-弗雷

  克卢日 1-1 罗马

  在E组的另一场比赛,罗马客场挑战克卢日。上半场21分钟,辛普里西奥分球给博列洛,后者点球点附近左脚劲射破网,帮助罗马客场1-0领先。然而当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主队追平比分,库利奥边路传中,特劳雷禁区内头球攻门破网,将比分扳为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轮过后,罗马3胜1平2负积10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积4分的克卢日则是排名垫底,惨遭出局厄运。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