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欧冠-德罗巴战旧主 切尔西0-1憾失全胜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5:41
视频-布兰当推射进唯一球 欧冠切尔西0-1马赛
视频:布兰当推射进唯一球 欧冠切尔西0-1马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E-H组的8场比赛全面开打,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头名的蓝军切尔西客场挑战马赛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0-1不敌马赛,冲击小组赛全胜的美梦被破,布兰当攻入全场唯一进球。6轮战罢切尔西与马赛携手出线。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双方小组赛首回合交锋,切尔西曾主场2-0完胜马赛。本场比赛对魔兽德罗巴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马赛是德罗巴成名的地方。03-04赛季,德罗巴加盟马赛的第一个赛季便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法甲中攻入18球,欧战也有11球入账,正是这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切尔西的关注并将其买入。本场比赛是德罗巴与旧主重逢,双方只有情谊没有恩怨。

幻灯:德罗巴战旧主表现积极

  切尔西阵中目前除了兰帕德、阿莱士、贝纳永之外,主力基本都已经康复归队,安切洛蒂着重要解决的是球队最近进攻不利的问题,特别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已经多场比赛运动战不曾进球。切尔西此前小组赛保持了5连胜,本场比赛切尔西有机会成为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莫斯哥斯巴达之后第5支小组6战全胜的球队。

  开场6分钟,马赛前场断球反击,布兰当禁区前直塞,瓦尔布埃纳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第8分钟,谢鲁禁区前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1分钟,谢鲁边路分球,瓦尔布埃纳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瓦尔布埃纳接谢鲁的传中球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马赛右路策动快速攻势,布兰当禁区前分球,雷米大力抽射偏出。第21分钟,德罗巴直塞被挡,埃辛距离大门30米左右远射,皮球被曼丹达稳稳得到。

  第22分钟,切尔西禁区内连续多脚配合回敲禁区外,拉米雷斯距离大门24米远射高出。第31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多脚传递,德罗巴接卡卢禁区内的分球不做调整直接起脚捅射,皮球稍稍偏离大门。第33分钟,马赛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边裁示意海因策破门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博辛瓦右路传中,德罗巴门前右脚射门偏出。第40分钟,瓦尔布埃纳前场摆脱后直塞,布兰当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被切赫得到。第44分钟,埃辛禁区前直塞,卡卢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麦凯克伦前场直塞,马卢达禁区前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横身挡出。第56分钟,谢鲁边路突破后分球,泰沃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第6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斯图里奇换下德罗巴,下场过程中,马赛主场球迷向这位昔日的英雄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随后马赛换人调整,冈萨雷斯换下瓦尔布埃纳,阿尤换下阿布里埃尔。

  第64分钟,冈萨雷斯边路传中,塔伊沃门前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5分钟,谢鲁前场个人突破后距离大门24米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阿尤反击中禁区外远射偏出。第7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布鲁马换下特里。随后切尔西边路进攻,马卢达中场直塞,拉米雷斯接卡卢的回传球禁区外远射高出。第74分钟,卡布雷右路传中,谢鲁禁区外远射偏出。第79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小将范安霍尔特换下博辛瓦。

  第81分钟,切尔西城门被破,阿尤左路突破后斜射,皮球力量不大,被小禁区内的布兰当截获一脚推射破网,由于距离太近,切赫无能为力。0-1切尔西客场落后。第85分钟,马赛换人调整,J-阿尤换下恩迪亚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0-1不敌马赛,小组赛全胜的梦想破灭,不过仍然以小组头名和马赛携手晋级。

  马赛(4-5-1):30-曼丹达/12-卡布雷、21-达瓦拉、19-海因策、3-塔伊沃/28-瓦尔布埃纳(63’20-A-阿尤)、18-阿布里埃尔(63’8-冈萨雷斯)、14-恩迪亚耶(85’15-J-阿尤)、7-切鲁、11-雷米/9-布兰当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80’38-范安霍尔特)、2-伊万诺维奇、26-特里(72’43-布鲁玛)、19-费雷拉/5-埃辛、46-麦凯克伦、7-拉米雷斯/21-卡卢、11-德罗巴(62’23-斯图里奇)、15-马卢达

  日利纳 1-2 莫斯科斯巴达

  比赛由于球迷闹事一度被迫中止。开场仅仅3分钟,客队的球迷向场内发射了一枚“火箭烟花弹”并且在场内爆炸,当值主裁判立即中止了比赛,在确认没有任何安全隐患之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上半时比赛,莫斯科斯巴达反客为主,在进攻中占据主动。孔巴罗夫、伊布森至少错失了3次门前得分的良机。下半时易地再战,开场仅3分钟,主队率先破门得分,日利纳前场断球反击,杰斯禁区前斜传,迈坦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得分,1-0,日利纳领先。不过6分钟后,莫斯科斯巴达便扳平了比分,日利纳前场进攻未果,莫斯科斯巴达左路发动快速反击,德林切奇直塞,阿莱士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1,莫斯科斯巴达扳平比分。61分钟,客队反超,阿莱士助攻,伊布森门前包抄得手,2-1,莫斯科斯巴达取得领先。最终莫斯科斯巴达凭借下半时的出色表现2-1逆转战胜日利纳取得小组赛最后一战的胜利。

  6轮战罢,莫斯科斯巴达积9分,无缘小组出线,不过斯巴达已经在上一轮提前锁定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日利纳则6战皆负被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