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冠-C罗传射本泽马帽子戏法 皇马4-0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5:38
视频-C罗传射本泽马3球皇马4-0 米兰0-2阿贾克斯
视频:C罗传射本泽马3球皇马4-0 米兰0-2阿贾克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最后一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欧塞尔,本泽马在艰难时刻终于爆发,完成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首个帽子戏法,C罗也有一球进帐,皇马4比0大胜,以5胜1平积16分的成绩创造了自己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最佳历史战绩,欧塞尔则小组垫底,未能获得参加欧联杯的机会。

  两队历史上仅交手过1次,本赛季小组赛首循环,皇马曾在客场凭借迪马利亚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但本场比赛阿根廷边锋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此外缺席的还有被禁赛的拉莫斯与阿隆索,以及受伤的伊瓜因与赫迪拉,卡西利亚斯则获得轮休机会,穆里尼奥也因为洗牌门事件而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B队小将萨拉比亚和莫拉塔获得征召。皇马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欧塞尔虽然已经无缘淘汰赛,但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三以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第8分钟,欧塞尔快速反击,奥利耶赫带球高速杀入皇马禁区,卡瓦略身后放铲没有碰到皮球直接将对方铲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皇马逃过一劫。第11分钟,C罗左路连续晃动后右脚传中,欧塞尔后卫与门将判断皆出现失误,本泽马门前冲顶为皇马首开纪录,皇马1比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1992-1993赛季欧冠改制以来皇马的第300粒进球。第20分钟,莱昂摆脱后右路传中,C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第24分钟,阿尔比奥尔左路绊倒库图被黄牌警告。随后欧塞尔开出任意球,米诺特近距离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杜德克宝刀不老下意识用脚将皮球挡出。

幻灯:本泽马帽子戏法

  第29分钟,本泽马禁区外大力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4分钟,本泽马前场直塞,格拉内罗禁区边缘左脚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8分钟,默罕默德-迪亚拉踩踏比尔萨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奥利耶赫右路轻松过掉马塞洛后低射远角,杜德克鱼跃扑救用指尖将皮球挡出底线。第45分钟,欧塞尔快速反击,阿尔比奥尔未能防住对方,杜德克冲出禁区大脚解围与对方前锋库图相撞后面部受伤接受治疗,队医检查后示意换人,皇马只能被迫换上三号门将阿丹,伯纳乌球迷鼓掌鼓励杜德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皇马今年必夺欧冠
本泽马终于复苏了,好消息啊
C罗值得尊敬
皇马只会捏软柿子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回撤至中场接应,马塞洛左路得球后分到禁区右侧,C罗大力轰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看台上C罗的父母带着小C罗观战,C罗送给了爱子一份完美礼物。第50分钟库图禁区外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55分钟,欧塞尔对皇马球门形成围攻,特劳雷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门柱。第61分钟,欧塞尔用萨马利塔诺换下诺佩德雷蒂,第65分钟,马塞洛左路高速插上得球后内切入禁区右脚射门,皮球偏出。第70分钟,皇马中场长传,本泽马禁区前卸下皮球后左脚低射,对方门将虽然扑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他完成梅开二度,皇马3比0领先。第71分钟,皇马用萨拉比亚换下C罗,欧塞尔用佩尔西亚换下库图。

幻灯:C罗进球献给儿子

  第74分钟,皇马用加雷换下马塞洛。第78分钟,欧塞尔获得快速反击的绝佳机会,但特劳雷贪功没有将皮球分给中路已经面对空门的队友而是自己射门,结果被阿丹将皮球挡出。第83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连续扣过对方两名后卫后低射偏出门柱,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第85分钟,本泽马禁区角上连续突破后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莱昂抢到落点转身抽射,未能将皮球打在球门范围内。第87分钟,出击接球的欧塞尔门将犯下低级失误,直接将皮球传给了本泽马,后者在边路靠近底线处稍作调整直接就是一脚吊射,皮球准确地飞入球门,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皇马4比0拿下胜利。

幻灯:齐祖携妻子观战

  皇家马德里(4-3-3):25-杜德克(45’13-阿丹)/17-阿尔贝罗亚,2-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74’17-加雷)/11-格拉内罗,6-默罕默德-迪亚拉,10-拉斯-迪亚拉/21-佩德罗-莱昂,9-本泽马,7-C罗纳尔多(71’19-萨拉比亚)

  欧塞尔(4-2-3-1):1-索林/5-杜德卡,6-库利巴利,12-米诺特,4-格里希廷/17-佩德雷蒂(61’15-萨马利塔诺),7-沙夫尼/14-奥利耶赫,27-阿兰-特劳雷,9-比尔萨/18-库图(71’18-佩尔西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