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拜仁国王独中两元建奇功 里贝里助球队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7:09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拜仁主场3-0大胜巴塞尔,完美收官,而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属里贝里,这名法国球星在今晚独中两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复活”的拜仁国王帮助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挺进欧冠淘汰赛。

  本赛季,里贝里一度饱受伤病困扰,直到最近才重返赛场,而他也因为状态低迷遭到媒体和主帅的批评,但今晚,再度首发的里贝里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上半场35分钟,里贝里接孔滕托的妙传禁区内劲射空门得分。下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又是里贝里接穆勒传中推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3-0。他几乎以一己之力便让对手崩盘,进球后的里贝里也享受着安联球场69000名观众的欢呼声。

  除了两粒进球之外,里贝里今晚还多次策动有威胁攻势,他在左路的突破也令对手防不胜防,法国人堪称巴塞尔今晚最头疼的球星,人们仿佛又看到了当初那个无所不能的拜仁国王,他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对得起拜仁在今夏为自己开出的700万年薪的新合同。

  对里贝里而言,欧冠小组出线不过只是他帮助拜仁完成的初级目标,法国人期待能够帮助拜仁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上赛季,里贝里因为禁赛无缘欧冠决赛,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一大憾事,本赛季,里贝里期待能够弥补自己的这一遗憾,人们也有理由期待,今晚的两粒进球,不过仅仅只是里贝里在本赛季欧冠的前奏,真正的高潮还在后面……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