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切尔西低迷魔神"荣归故里" 四万球迷掌声欢迎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7:17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蓝军仍旧无法改变得分荒的窘境,魔兽面对旧主不得不以失利而告终。尽管已经成为对手,但马赛球迷还是十分感谢德罗巴曾经的贡献,当魔兽下场时,现场4万名球迷起立为昔日的英雄鼓掌呐喊表达敬意。

  自从10月3号主场2-0击败阿森纳之后,德罗巴已经连续67天没有在运动战中进球。切尔西也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仅仅取得2胜2平3负的糟糕战绩。尽管球队的战绩不佳,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德罗巴的心情,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出战马赛之前,德罗巴接受欧足联采访时显得十分轻松,德罗巴表示,切尔西目前的问题和困境时暂时的,此番面对旧主他的心情很激动也很复杂,他很怀念当年在马赛所度过的那段美好的时光。

幻灯:德罗巴战旧主表现积极

  “我们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也存在不少的困难。但我认为现在不是下结论的时候,任何球队都有低谷的时候,这个问题我想每个人都明白。我们会走出这段低谷,请球迷放心。”德罗巴在谈到切尔西当前所面临的困境时表达了自己乐观的情绪。随后德罗巴谈到了将要面对的旧主马赛和在马赛效力期间的过往。

  “能够回去非常棒,虽然我在那里只踢了1年,但是我和座城市和那里的球迷关系非同寻常,我在那里付出了我自己的一切,他们也十分的热爱我。”03-04赛季,德罗巴从甘冈转会至马赛,仅仅1年的时间,德罗巴为马赛奉献了18粒联赛进球和11粒欧战进球,其中有半个赛季是帮助球队打欧冠,攻入了5粒进球,之后还在当时的联盟杯中打入6球。由于德罗巴在马赛一年之内的井喷式爆发让切尔西相中了他,也使得马赛球迷对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今天在面对旧主的比赛中,德罗巴却没有展现出他曾经的疯狂,全场比赛德罗巴只有2次射门,而且都偏出大门。由于切尔西的中场进攻组织不畅,德罗巴在前场的拿球机会也不多。即便是有机会,德罗巴自己处理的也不是很理想。下半时53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德罗巴前场获得1打2的机会,中场队友也及时将皮球送到了前场,正常情况下,德罗巴接到皮球顺势一领就直接杀入对方禁区。然而今天的比赛中,德罗巴接球时却打在了自己的脚后跟上,拿球的失误错失了这一次的机会,对于失误,德罗巴也只能摊开双手做无奈状。

  考虑到周末英超还有更重要的比赛,62分钟,安切洛蒂用斯图里奇将德罗巴换下。下场的德罗巴和以往不同,一般情况下客队的球员都不会向主队球迷鼓掌致谢,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罗巴看到自己被换下时,立即向主场球迷报以掌声表示感谢。随后,全场4万多名马赛的球迷全部起立向他们昔日的英雄致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对此,马赛主帅德尚道出了其中的奥秘:“球迷因为他的贡献而爱他,而他也成长为一个伟大的射手。就算他已经在切尔西待了五六年,他依然说马赛是他心中的最爱。”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