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韩媒爆料冯潇霆告别全北 500万身价将加盟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7:24

视频:韩媒曝恒大掷500万重金 欲买冯潇霆战中超
苏亚雷斯传中球造杀机 冯潇霆解围不慎自摆乌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继签约上海东亚国脚张琳芃后,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日前又有大手笔,从韩国媒体爆料看,恒大即将与效力于全北现代的国足铁卫冯潇霆签约,而转会身价也在500万左右。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足球转会市场风生水起,特别是诸多国字号队员的下家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从张琳芃加盟恒大,到汪强、刘建业等人的去向,再到买提江等小将引发的鲁豫之争,种种迹象表明,国脚身份让他们在转会大门开启前成为香饽饽。

揭冯潇霆韩国生活 与爱妻逛夜景度二人世界(图)

  除此之外大家也非常关注海外球员特别是海外国脚的去留问题,冯潇霆也不例外。韩国媒体日前爆料中关注了K联赛的后防线,谈到全北现代时重点报道了中国国脚冯潇霆,文章明确提出征战K联赛的多名外援选择离开,其中中国球员包括冯潇霆,并且指出了冯潇霆的下一个去向就是广州恒大。


  这名刚刚当上爸爸的球员这一年在全北过得并不很顺心,伤病成为最大的阻碍。当然冯潇霆的能力毋庸置疑,在K联赛这两年也让他获得了韩国媒体的认可,而他与全北现代目前也有合同在身,想要回国确实不容易。

  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是恒大的财大气粗,只要球队卖人,他们看好的人就一定会买,从今年联赛引进郜林、郑智、孙祥开始到张琳芃的加盟无疑不是证明,此番在冯潇霆问题上,据相关人士透露,全北与恒大之间的转会金额将在500万左右,至于最终的操作结果都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