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恒大绿城抢山东籍国脚 李金羽倦鸟归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9日07: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宝山

  重庆力帆拉拢谢菲联系

  在原川足名将徐建业受邀加入重庆力帆之后,成都媒体再度爆出猛料,王宝山与姚夏两大成都谢菲联核心级人物也受到力帆邀请。而据记者了解,该事件依然还在继续。而王宝山与姚夏两人并未否认力帆邀请,相反成都谢菲联麾下多名年轻球员已经私下表示,唯王宝山与姚夏去向马首是瞻。这也意味着,重庆力帆在清洗了多年的嫡系之后,早已准备了下一步。那就是借王宝山与姚夏入主重庆力帆的契机,尽量的吃进颇具发展潜力的成都谢菲联球员。众所周知,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中,发展最好的一块当属青训系统。除去基本已经确定归京的张远,以及被杭州绿城与广州恒大同时看中的李建滨之外,如高翔,雷永驰、惠佳康以及彭欣力等,一旦姚夏与王宝山受邀前往力帆,意味着这些年轻小将将有极大可能性随同前往,这也将给内忧外困中的成都谢菲联施以灭顶之灾。

  而姚夏与王宝山迟迟未能答应力帆之邀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对谢菲联存在一丝残存的希望。但在近期深圳举行的会议上,谢菲联高层仍然未就来年预算以及俱乐部是否转让等重大问题给出满意的答复,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姚夏与王宝山两人不得不为自己以及球员的未来考虑。而对于迟迟不见有所作为的谢菲联俱乐部,忍无可忍的成都球迷已经决定在下周前往谢菲联俱乐部基地讨要说法,更有激进球迷高呼:“谢菲联滚出成都!”的口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