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恒大绿城抢山东籍国脚 李金羽倦鸟归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9日07: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汉超

  绿城攻坚辽宁国脚

  在杭州绿城主帅前往乌拉圭挑选外援的同时,绿城俱乐部负责引援的相关人员也马不停蹄的就辽宁宏运阵中的两大国脚转会问题做着相关准备。目前在辽宁宏运阵中,杨旭与于汉超可谓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而杭州绿城的打算则是如能打包收购两人自然再好不过,再不济也要争取拿下于汉超补充队中边路突破能力。虽然辽宁宏运俱乐部方面已经定下基调,宣称两人为非卖品,但事实情况却是对两大国脚中意的中超俱乐部已经各显神通,已达到两人最终转会的根本目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方面不但要面对广州恒大不在乎价格的金元攻势,还要寻找突破口以取得与辽足俱乐部高层直接对话的机会。

  而杭州绿城此次突然提速想得到辽宁宏运两大国脚也并非无因,由于亚冠联赛抽签分组情况已经揭晓,对于杭州绿城来说要想在死亡之组中不过与颜面无存,加强自身实力是关键中的关键。而还有一点,在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的强势,已经严重威胁到杭州绿城。以取得亚冠联赛参赛名额,力争在今年成绩上更上一层楼的杭州绿城,要想如愿,联赛中除去几支豪门球队之外,还必须严防广州恒大的冲击,因此拿下辽宁双星,不但能加强自身能力,也能遏制打击广州恒大的势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