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恒大绿城抢山东籍国脚 李金羽倦鸟归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9日07: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涛

  实德野心毕露瞄准三大国脚

  沉寂多年的大连实德,由于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因此对于下赛季定下了明确的目标。而按照目前队中球员的能力,显然离联赛顶尖球员水平差距甚远,因此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加强实力成为重点任务。而来自上海申花的陈涛、辽宁宏远的杨旭、长沙金德的汪强已经被大连实德列入今年引援的重中之重。而当地球迷对于大连实德此番举动显然心存怀疑,纷纷表示要看最终结果才能断言,这是否是俱乐部新一轮的“放卫星”工程。而大连实德俱乐部却不以为然,依然按部就班的照着既定措施实施引援方案。据悉关于陈涛与汪强两人的转会,已经与对方俱乐部进行到实质阶段,而杨旭转会一事却屡屡碰壁而归。

  在大连实德目前接触的三家俱乐部当中,上海申花与长沙金德都处于待价而沽的阶段,由此双方的谈判重点在于价格上。而关于杨旭的谈判却由于对方俱乐部的强硬而始终没有进展。在天津泰达受困于上海申花方面为陈涛开出的“天价”之后,大连实德也领教了一把申花方面漫天要价,而对于陈涛大连实德方面将其定位于新一代的中场核心,因此大连实德方面显得十分积极。而在后防大将汪强一处,则由于目前多家俱乐部找上金德,因此还处于一个僵持期。而对大连实德显得不利的是,由于汪强本人更倾向于效力有望夺冠的俱乐部,因此大连实德要想得到这员国脚,尚还需多费周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