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恒大绿城抢山东籍国脚 李金羽倦鸟归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9日07: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建滨

  恒大再战绿城,李建滨之争愈演愈烈

  在风向标早些时候独家透露了杭州绿城有意成都谢菲联新科国脚李建滨之后,日前广州恒大方面也做出了反应,对于这名年轻的国脚前景也十分看好,加入了追涨者行列。这也是继张琳芃以及于汉超之后,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第三度交手。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中甲联赛进行期间,广州恒大就对这名成都谢菲联主力后卫情有独钟,多次派专人前往成都赛区,对于李建滨的场上表现进行观察。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广州恒大方面也将这名山东滨州籍的国脚列为了转会市场上目标之一。而在早前广州恒大已通过相关方式与成都谢菲联进行接触,但由于成都谢菲联新赛季资金转让等问题一直悬而未决,因此迟迟没有给予恒大方面回复。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杭州绿城也加入了争夺李建滨的行列。

  由于北京国安放出风声,此次转会将把更多精力放在京籍球员回归一事上,而谢菲联主力张远基本已经敲定回归,因此在谢菲联队内引起了连锁反应。而作为队中潜力股,现役国脚的李建滨自然将更受到更多的人关注。而随着在深圳召开的谢菲联高层会议迟迟没有定论,谢菲联队内已经人心思变,因此广州恒大很有可能得到这位潜力小将。但杭州绿城绝不会坐以待毙,必然使尽浑身解数,以期待在这场与恒大交锋中扳回一城。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