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遗憾惜败无缘卫冕 大比分落后打得更聪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09日09:01
  上半场2:6落后,恐怕就连丁俊晖的铁杆粉丝都不会认为这场英锦赛的1/8决赛还有获胜的希望,然而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下半场角逐中,丁俊晖硬是还了艾伦一个6: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决胜局中丁俊晖没能挺到最后,最终以8:9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八强。

  在以往球迷的印象里,丁俊晖被逆转已成为习惯,而他翻盘别人的经典名局难得一见,至少本赛季没有。因此当小丁2:6落后时没有人相信丁俊晖可以力挽狂澜。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似乎忘却了比分,虽然仍然没有找回一杆制胜的杀手锏但中国神童打得更为聪明,就这样丁俊晖竟然神奇般的将比分追成8平。

  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再加上亚运会已经让丁俊晖精疲力竭,所以放手一搏拼到决胜局丁俊晖几乎已经透支了。决胜局胜利女神最终没有倒向小晖,艾伦抓住丁俊晖的一次犯规,上手连得40分打到彩球阶段,以53:37在决胜局击败丁俊晖,9:8惊险晋级。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