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教练盛赞C罗恐怖体能 C罗:祝贺本泽马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2月09日09:46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主场以一个完美的4-0大胜,为欧冠小组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场胜利也属于助教卡兰卡,他在穆里尼奥禁赛的情况下,很好地完成了临时主帅的任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兰卡特意表扬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本泽马和打入一球的C罗。

  卡兰卡赛前就力挺本泽马,呼吁大家不要给法国人过高的要求,并且称本泽马一直在进步,一天之后皇马9号就用三粒进球证明了自己,卡兰卡认为这样的表现对本泽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都很了解本泽马,知道他每天都在做什么的,今天上演帽子戏法对他很重要,我想接下来本泽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皇马5胜1平积16分,也创造了球队在欧冠历史上小组赛的最佳战绩,卡兰卡认为皇马在这个死亡之组展现了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当抽签结果出来时,这个组就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很多人会觉得想出线不是容易的事,但皇马经过努力之后,一切都变得轻松。”

  C罗在身背两张黄牌的情况下,本场仍然冒险出战,并且奉献了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皇马助教对C罗的表现感到惊讶:“他的体能实在是太强了,总是想出场比赛并且进球,我想这样的球员会永远让队医操心。”

  卡兰卡表示比赛中他并没有和穆帅进行联系:“他都没有进入更衣室,4-0的比赛踢得很好,穆帅赛后祝贺了我们,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与萨拉戈萨的联赛。”难得获得首发的杜德克在半场结束前因伤下场,皇马助教为波兰人感到遗憾:“他以往很少出场,却很享受在皇马的时光,今天他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却很不幸提前下场,今天要不是他受伤的话,我下半场就会让莫拉塔出场。”

  C罗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儿子和母亲都来助阵,加上自己一传一射,葡萄牙人也是非常高兴:“皇马表现很好,我们进入了16强,这场比赛我们主场作战,所以要为皇马的荣誉而战,祝贺我所有的队友。尤其是本泽马,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的表现配得上帽子戏法,因为最近本泽马一直非常努力,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消息。”

  对于淘汰赛的对手,C罗说:“我没有哪个更加愿意碰的球队,因为到了16强,所有的对手都是非常难踢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