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足球赛启动 足坛标志性人物容志行现场观战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2月09日08:27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近日,广东职业五人足球精英巡回赛拉开帷幕。

  该赛事是由番禺明珠、东莞拓天、广州果王古广明、韶关星辰、佛山志拓、番禺亿达、茂名追球、肇庆立讯、清远银曦、珠海名实等10家五人制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共同发起和组织的赛事。赛事为10个分站,由各俱乐部在其所在地轮流当东道主。每站按名次计分,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办法决出名次。

  目前,广东职业五人足球精英巡回赛已经进行了佛山站和肇庆站的比赛,本周六将进行第三站番禺战的比赛。在佛山站的比赛中,广州亚运会最后五棒火炬手之一、中国足坛标志性人物容志行专程现场观战,并高度评价此项赛事。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