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旧将成小牛希望之星 马欣米有望成核心替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09日10:12

  马欣米过去最痛恨的球队就是小牛,这也怪不得他,毕竟他刚进NBA的前三个赛季是在达拉斯人的同州死敌马刺度过的,同胞托尼·帕克给他灌输了不少两队的仇恨史。今年夏天,马刺没有与这位法国中锋续约,是小牛给了他一份合同,在这支新球队呆了几个月之后,马欣米发现自己过去的看法实在太偏颇。

  “我非常吃惊。”马欣米说,“由于过去那些根深蒂固的印象,我本来以为要融入小牛会很难,但现在我知道有些印象只是偏见。比如说,过去我一直以为特里是个坏蛋,跟他接触下来我才发现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好人。能够成为小牛的一员让我感到很高兴,我身边有一群了不起的队友。”

  马欣米和他的同胞阿金卡在昨天对勇士的比赛中打出了令人诧异的表现,但仅仅是一场比赛还不足以改变他们在队中的边缘地位。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欣米和阿金卡依然只能充当中锋和大前锋位置上的第二替补,不过既然小牛是一支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他们的体格和运动天赋在残酷的季后赛中总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尽管马欣米在NBA官方网站上的身高登记为6英尺11英寸,但他站在身高7英尺的队友诺维茨基身边时,常常给人高出一点的感觉。那是因为马欣米的手臂比较长,再加上出色的弹跳力,使他时不时能上演激动人心的扣篮。

  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手下呆过三年之后,马欣米的防守基本不成问题,目前他欠缺的是进攻方面的技巧。小牛并没有把签下马欣米当做一项短期投资,他们希望至少能把这位年轻的法国人调教成一名核心替补。小牛对马欣米的培养计划很简单,该队老板马克·库班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马刺教会了这名球员防守,现在轮到我们教会他进攻。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