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有望连续三站排名赛进决赛 巫师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1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两场1/4决赛中,“巫师”希金斯9-7领先同胞马奎尔,赢得了 “苏格兰德比”。而惊险战胜丁俊晖的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则以9-7将“黑马”宾汉姆淘汰出局。根据英锦赛的赛程安排,希金斯和艾伦将会在半决赛相遇。希金斯复出之后连续三站排名赛都杀进半决赛,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王者风范尽显。

  欧洲球员巡回赛第5站: 希金斯夺冠

  2010年11月14日,对于希金斯而言是台球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一天,在经过长达六个月的禁赛期后,苏格兰人终于在德国汉姆EPTC球员巡回赛解禁复出,复出第一战打得极其漂亮,决赛中力克墨菲夺得冠军,由此希金斯的世界排名跃至第三位。

  PTC最后一站:希金斯获亚军

  2010年11月22日,本年度最后一站PTC球员巡回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结束,刚刚禁赛复出的希金斯继夺得一周前在德国举行的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后,再度杀进决赛,但在决赛中不敌名不见经传的球手迈克尔霍尔特,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目前排名世界第42的霍尔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霍尔特和希金斯的决赛进行得相当惊心动魄,两人激战至决胜局,霍尔特最终4-3笑到最后,由此希金斯也结束了禁赛复出后长达13场连胜历史。

  英锦赛: 希金斯强势杀进半决赛

  虽然因为“涉赌门”被禁赛6个月,但是在复出之后参加的首个正式积分排名赛英国锦标赛上,“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还是让人见识到了他强大的实力。 首轮对阵胖子斯蒂芬-李,希金斯以9-6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彻底回归。随后的第二轮,希金斯再接再厉以9-8绝杀多特,打进八强。此番面对上一轮力克“小丑”塞尔比的同胞马奎尔,希金斯再次笑到了最后。

  希金斯在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后,状态随即陷入低迷,08年中没有一站排名赛有上佳表现,08世锦赛中也是这样早早被瑞恩-戴淘汰出局,不过自09年之后,希金斯强势爆发,再度在世锦赛夺冠。本赛季希金斯状态恢复非常好,连续三站排名赛都杀进4强,很有希望三站比赛都杀进决赛,虽然被禁赛6个月,希金斯丢掉了世界第一,但是苏格兰巫师本赛季很希望重新夺回世界排名第一。而本届英锦赛锦赛上,希金斯有望上演王者归来。(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