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图片 > NBA美女花絮图

曝伊娃与阿姆斯特朗有染 帕克婚前就已知晓(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洛
2010年12月09日09:33

视频-帕克曝伊娃并不圣洁 与环法冠军搞暧昧
伊娃遇疯狂求爱者 格莱美宠儿公开提约会邀请


    搜狐体育讯 近日,NBA巨星帕克与妻子伊娃的离婚官司正炒得沸沸扬扬,而根据美国媒体最新爆料,帕克曾跟朋友透露,伊娃与多人“有染”,而这其中还包括环法七冠王兰斯-阿姆斯特朗。

伊娃与阿姆斯特朗关系亲密

  帕克与伊娃曾经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然而半个月前伊娃向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原因则是帕克有婚外情。不过帕克也私底下跟好友透露:伊娃在婚前就与名将阿姆斯特朗关系暧昧,而且婚后的伊娃依然与环法王保持联系,并且欺骗自己。

  阿姆斯特朗是自行车界,乃至整个体育界的一位传奇英雄,1971年9月18日出生的他今年已经39岁了,1996年,阿姆斯特朗被诊断出患有睾丸癌,癌细胞已经蔓延到了肺部和脑部,当时医生认为他只有50%的生存机会。然而朗哥并没有就此“认命”,经过手术和化疗,他成功战胜了病魔,并在1999-2005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夺得七连冠伟业,创造了一个令世人惊叹的奇迹。

  对于和伊娃的恋情,目前阿姆斯特朗本人和伊娃都没有发表回应。(搜狐体育 多多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