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丁决胜局惜败无缘英锦赛八强 希金斯强势复出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09日10:00
  8日凌晨,2010斯诺克英锦赛八强产生,第一阶段2:6大大落后于艾伦的丁俊晖,神奇地将比分扳至8平,却决胜局输给了运气,8:9遗憾出局。

  7日2: 6 “封盘”的丁俊晖,几乎已经出局。 17局9胜的比赛,令他没有多少翻身的空间了。但彻底放下包袱的丁俊晖却在8日凌晨贡献了漂亮的下半场,最后虽说输了一点运气,但他顽强战至最后1分钟的精神已经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决胜局丁俊晖一次犯规让艾伦抓住了机会,连得40分后,53: 37惊险晋级。赛后艾伦表示,赛前曾说过 “如果丁俊晖落后他就会很容易放弃”,但事实并非如此。“在6: 2领先时,你不会想到要打到决胜局的。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很高兴在最后一局的最后时刻,我可以打进那颗我最希望打进的球。”

  英锦赛首轮,解禁复出的希金斯就用两个单杆破百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本轮苏格兰人好运仍在,9:8苏格兰老乡多特晋级八强。 (任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