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16强抽签猜想:国米重逢穆帅 伊布复仇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10:34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落下帷幕,各路豪强座次已然排定,欧冠16强也水落石出。尽管距离1/8决赛开战还有3个月的时间,但16强对阵仍然让人期待,考虑到欧足联经常会在抽签中导演一些“喜剧”,我们不妨提前设想一下在1/8决赛中会出现怎样惊心动魄的对决。(注:16强抽签遵循同国、同组回避原则)

  NO.1 国际米兰重逢穆里尼奥?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现在最怀念的就是穆里尼奥。上赛季的三冠王和眼下蓝黑军团的窘境实在反差太大,早已没有人还相信贝尼特斯可以跟穆里尼奥相提并论。欧足联很可能“顺应民意”,让国际米兰与穆里尼奥来一次重逢,上赛季欧冠冠军对冠军教练,即使不看皇马和国米的明星阵容也已足够震撼。

  当然,这一次重逢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未必是什么好事,以上半赛季皇马和国米展现出来的水准来看,国际米兰不可能从穆里尼奥身上讨得好去。也许,这组对决只会成为国际米兰呼唤穆帅归来的舞台。

  NO.2 巴塞罗那VSAC米兰

  巴塞罗那的第一支梦之队曾经在欧冠决赛上惨遭AC米兰屠戮,1994年的那场4-0至今仍被奉为欧冠经典。如今,巴萨的梦三队来了,AC米兰也在重建后走上了复苏的道路,两大豪强再次相遇无疑会擦出耀眼火花。

  别忘了伊布跟巴塞罗那的恩怨,加盟巴萨才一年就闹得诺坎普鸡犬不宁,最终折价大半投奔AC米兰的瑞典人跟巴塞罗那已然结下极深的梁子,巴萨看不起伊布,伊布也说巴萨毁了自己。AC米兰的新国王和巴塞罗那都憋着劲要给对手好看。至于小罗,那还得看届时巴西人是否仍在米兰队中。

  NO.3 决赛重演

  上赛季欧冠决赛,国际米兰完胜拜仁。然而一个赛季之后,拜仁在欧冠赛场依然强势,国际米兰却屈居热刺身后踉跄晋级。拜仁和国米狭路相逢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翻版,对眼球的杀伤力并不下于国米大战皇马。究竟是拜仁复仇成功,还是国米踩着拜仁复苏?欧冠的魅力就在于无法预测。

  NO.4 国际米兰VS切尔西/巴塞罗那

  上赛季在蓝黑军团登顶的道路上,切尔西和巴塞罗那都成了炮灰。不过时过境迁,巴萨和蓝军依然强猛,国际米兰却每况愈下,欧足联是否会给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一个一雪前耻的机会?

  NO.5 皇马VS里昂

  上赛季花费2亿欧元打造的银河战舰被里昂击沉,也书写了连续6年未能打进8强的耻辱。本赛季,穆里尼奥率领下的皇马如日中天,用昔日仇敌来击碎魔咒无疑是皇马最好的宣言方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