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 丁俊晖8-9惜败马克-艾伦无缘八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09日11:49

  上半场以2∶6落后,面对这样的结果,很多人都觉得丁俊晖“悬了”。17局9胜制的比赛,他想翻盘确实很难。虽然所有人都期待着丁俊晖能在福地上演奇迹,但现实未能如人所愿,他以8∶9负于马克·艾伦,卫冕之路在无缘八强中终结。随着丁俊晖的出局,英锦赛14年来无人卫冕。出局的结果固然让人遗憾,但丁俊晖下半场打出了6∶3的高潮,由此看出,他并没有崩盘,他的坚持是最大的收获。

  上半场以2∶6落后,丁俊晖有足够的信心在下半场去展示自己,争取胜利。他的心情很放松,去附近的中国城吃了饭,还在附近逛了逛。他要做的就是忘记上半场的失利,在下半场重新开始。

  下半场,丁俊晖连续轰出单杆78分和103分,牢牢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开始了绝地大反攻,他一路将局数追到8∶8。遗憾的是,决胜局中他未能抓住机会,最终被艾伦抓住一次犯规的机会。8∶9,丁俊晖的卫冕之路在无缘八强中终结。去年的江苏精英赛上,丁俊晖也曾败在艾伦的手下,当时他也是卫冕冠军。

  “或许,我哪一天真正不在乎输赢了,我就能做得更好了,就像奥沙利文一样。”如今的丁俊晖,已经不再计较于一城一地的得失,在成长的过程中,这一场失利也只不过是浮云而已。

  “我预料到丁俊晖今天会进行反攻的,因为那是所有顶尖球手都会做的事情。我今天打得太臭了,能打到决胜局已经算是幸运了。”这是艾伦第一次晋级英锦赛八强,他的心情相当不错,甚至表示要约朋友一起吃大餐庆祝。“这场比赛打得跌宕起伏,第一阶段我打得还算不错,但下半场就不那么好了,给了丁俊晖很多机会。在6∶2领先时,你不会想到要打到决胜局的。在最后一局,我有些焦躁,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却并不满意我比赛中的表现。”艾伦下轮将迎战宾汉姆,后者以9∶2战胜傅家俊。希金斯以9∶8力克多特,昂首挺进八强。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