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入季后赛有三劲敌 森林狼成雷霆翻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12:43
火箭备战 姚明展示足球技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斯蒂夫-凯勒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过程中,凯勒重点回到了一些联盟的热点问题。在他看来,火箭队想要进入季后赛,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开拓者、太阳以及森林狼。而且森林狼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实力有很大提升,成为另一支“雷霆队”。在线互动如下:

  问:对于今年东西部的季后赛席位我是这么认为的,东部:1、凯尔特人2、魔术3、公牛

  4、热火5、尼克斯6、步行者7、老鹰8、奇才或者骑士 西部:1、湖人2、马刺3、小牛4、雷霆5、爵士6、掘金7、黄蜂8、火箭(如果布鲁克斯能够及时回来)或者开拓者,对于以上预测你是怎么看的?

  凯勒:如果能够交换一下公牛和热火以及老鹰与尼克斯的位置或许会更好一些。我喜欢你对于东部的预测。不过我认为雄鹿有可能会进入前八。至于西部,我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在我看来,我并不认为火箭能够排在开拓者以及太阳之前,至少现在是这样。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预测。马特-韦伯斯特将要复出为森林狼效力,我认为他们将开始赢球之旅,并且也是西部第八的有力争夺者,这就是我的想法。

  问:如果森林狼能够得到里奇-卢比奥的话,你认为他们会变得有多出色呢?下赛季他们有可能变成像雷霆那样的球队吗?

  凯勒:我认为他们本赛季就能够成为雷霆那样的球队。尽管他们有很多伤病,特别是这些球员都是球队核心,一旦他们恢复健康,球队就会变得很有实力,尤其是在比斯利和乐福的带领下他们有希望击败任何对手。对于卢比奥,我认为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控卫,一个天生的传球者,但是他还没有做好进入NBA的准备,特别是他对于NBA规则的理解还不够透彻。再加上他的外线投篮能力还不是很强,除非他能够做到像沃尔以及罗斯那样的能力才可以带领森林狼。(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丁伟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