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成耀东:国奥若召唤义不容辞 助理老布提高自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9日13:30

  华奥星空上海12月9日电(记者 李旭)在基本敲定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后,谁将出任中方教练一职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热门候选人之一,成耀东表达了对于进入国奥队的渴望,“为国家效力,义不容辞。”

  布帅与足协商谈时,提出只要1名中方助教想法。足协也尊重老布意见,改变了原定设置2到3名中方教练进入国奥的设想。

  之前,足协曾公布了中方助理教练的选择标准:年轻化、国足前核心球员、有执教经历、有职业教练员证书或A级教练证书。据此,成耀东、黎兵、杨晨成为三大热门人选。

  “如果有机会加盟国奥,为国效力,自己必须去做,这是义不容辞的事情。”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与此同时,成耀东坦言,加盟国奥也是自己能力提高的绝好契机,“可以跟随老布这样的高水平教练学些,对于我肯定是非常大的帮助。”老布明言,如果有得力的中方助教的话,他会将毕生经验倾囊相授。

  足协的最终决定尚未公布,黎兵、杨晨等人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成耀东说:“如果能被选中当然非常开心,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会继续关心和关注国奥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